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點亮聖誕樹的同時     
便也預告著一年的尾聲     


12月  是一年之中 我最愛的月份 
是充滿祝福與感謝的月 
是回首也展望的月    
是歡度又長了一歲智慧的月


IMG_7931.JPG



--
2010 是個奇妙而絢麗的年

經歷著際遇裏許多的驚喜與美好    
感受著人生中滿是的幸福與感動  
 

這將近10個月的朝夕 
謝謝親愛的你 


We_2_small.jpg 

 

謝謝你深深的疼愛
謝謝你讓我感受著愛情的美好

不用激越的山盟海誓  不用華美的名貴物質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願  一直快樂幸福的相依相伴  相知相惜


然而  生活  總免不了偶有碰撞
而  我一直相信  沒有永遠火熱的愛情  有的是恆久用心的經營
不論 我們的緣份會有多深  會一起走多遠的路  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往後的日子  若有不對或做不好的地方  請一定要讓我知道
好讓我能懂得 如何做讓你幸福的女人  成為你需要的力量


期待  你將飛返這島的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