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了  很美 的一年
轉眼  世事的變幻流轉快得令人幾乎暈眩窒息


許多事  由不得自己  尤其 是感情
曾經把自己全然的交付  並不代表一定能擁有美麗的結局
而  這些磨難  是來這世上的功課
必須經歷  必須走過  而  不弄丟自己


放在手心的  還有當時的溫度
鎖進記憶的  留下最美的就好


夕陽天光.jpg

2011.06.06 @新竹‧南寮


攝影的朋友說  最美的風景  總在落日之後

落日後  明天依然朝陽再起 
我知道我不該再心傷  流淚 
經歷過的痛  會幫助妳長大 

依然感謝  這一路你給的美好
得到過的  我滿懷謝意  深刻珍惜
負欠你的  希望你在別處都得到
謝謝你  讓我知道自己愛的能耐和能量  原來可以什麼都不要
謝謝因為你  讓我知道自己如此不同  如此認識自己

時光回不去  情份仍永恆  而記憶可以凝結
這些學習如何愛  如何放手的過程   
是一種完成  也是一種準備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人生 
但願我仍然熱情 勇敢而單純  依然給的起愛
依然可以大聲笑 用力哭  像個孩子一樣  再愛得閃閃發亮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