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這一天
命運像是分別給了我們一把鑰匙
開啟了彼此人生中 一段相遇相知的緣份


這一年過去了
在當時對一切皆是未知的過程中 
我們都鼓起了相信彼此的勇氣 
從開始時的羞怯陌生  到現在的相依相伴 
從台灣蘇州  到台北新竹  (終於近多了^^)
這一路  雖然生活中偶爾難免碰撞  蹣跚
但  開心  狂喜  滿足  感動  仍多過一切


凡事  都是須要經歷過了以後  才能更懂得 
你的世界 + 我的世界  要融合成一個大的世界
這一路 需要很多的耐心  摸索  溝通  和學習

這一年  謝謝你的包容  當我不安任性
這一年  謝謝你的疼愛  當我需要擁抱
這一年  謝謝你的耐心  當我意念執抝


2010-04-05 13.30.53.jpg 

是一碗  從陌生到熟悉的香嫩豬排蓋飯啊...^^ @新竹‧浪漫

--
我一直相信  所謂的緣份總是有來有去
而  生命終究是未知的
正因為如此  幸福更需要珍惜  小心輕放

謝謝你  讓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  
讓我  因為愛你而更愛自己


happy  anniversary of the day I first met you

happy Valentine'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