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__張愛玲 | 愛


謝謝曾經走過來的過去  無論是傷心的遺憾的痛苦的或是艱難的 
謝謝我的身體默默的承擔著這些年常常迷亂幾至失足的自己 
謝謝內在不斷知覺著要勇敢與堅強的靈魂引領我走到今天  
每一步  都是學習  學習通過挫折反省出更好的自己
每一步  都是領略  領略在生命的起落裏更知足感恩

然後  有了更好的自己   然後  剛好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DSC_0745.JPG

Hi~  你好!

第一次和你用文字對話  是因為我把你揀了回來  (這真的真的老天爺鋪的梗)
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  是你說要告訴我高鐵正在經過新竹 (根本就是想跟我要電話) 
第一次見到你  是因為你堅定的說無論如何要見我一面 (不知道你為什麼意志那麼堅定)

緣份  讓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三月時  決定了去上海看你  你說你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走路去柚子吃晚餐時  你小聲小心的問:可以牽妳的手嘛?
那天州際飯店外的風有一點冷  人行道上  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牽左手  牽右手  還練習了好多遍  哈哈)

3個月  過去了
謝謝你  溫柔溫暖的守候與疼愛 
謝謝你  讓生活變得更有趣多彩
謝謝你  讓一切如此真實而美好


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  
嘿,原來你也在這裡

謝謝因為有著那些過去  才讓我們今天能相遇
相信曾經的跌落再起身  我們都學會了更懂得珍惜


“不敢保證未來一切都很完美  但我一定會努力讓妳幸福(握拳!)” 記得你是這麼跟我說的  :P


感恩緣份猶如陽光灑落
開始了  愛,這回事
寫在 屆滿3個月 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