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終於要過完了 (好餓~  終於可以下班了)
一天  竟然要過完了 (什麼~  竟然已經下班了)
兩種語氣  代表那天忙碌的程度


日常雖然瑣碎  生活或許也不一定都精彩
但 若是懂得自己決定它該怎麼過
而不是讓它牽制妳要怎麼過
細細去看  其實也還是挺有趣

穿All Star上班的心情總是特別好
感覺辦公室的地毯是草地
桌上的凌亂堆疊是風景 (是要瘋了的跡象嘛~)  


DSC_7700_小圖.jpg
via Nikon D200 + 105mm micro F2.8  (用傑瑞的愛機拍的~)

每天每天 陪著我的open將

我: 傑瑞  定焦鏡借我玩  我來拍open將
傑瑞: 妳那麼老了  還玩這種東西  (...不以為然狀)
我: 奇怪  你管我 (...瞪)

然後  我想說...


£

年齡  能代表什麼 
心智的成熟度  工作的能力  還是世俗認定的成就
35歲就應該有房子  車子  婚姻  家庭
40歲就應該至少要爬上主管職位

如果不要有這些不知道是誰規定的規定 
會不會大家都能變得更快樂 ?

而  年齡 
能表達或顯示出  我內在的靈魂刻度嘛
能讓我判別或辨認出 人海裏的那個你嘛


DSC_7707_小圖.jpg 

open將  好可愛

好餓~  終於要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