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擾攘時  這是一處心靈的休憩站
靜靜守候著  聽從妳心上的願望
虔敬地  雙手合十

祈求平安

DSC_0026.JPG
@ 新竹‧金山寺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這些年  媽媽長居中國 
母親節  都是透過電話祝福她

早晨  電話裏  她的叮嚀依舊  擔心依舊
因為想念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一陣鼻酸 (真的很愛哭~)

掛下電話  到金山寺拜拜 
祈求菩薩  保佑遠方的母親和家人  事事平安  順遂


親愛的媽媽  我很好  也知道該怎麼照顧好自己
這輩子 能做妳的女兒  是我最高興  驕傲也最幸福的事
我知道  我總是任性   總是逆著風  讓妳煩惱操心 
但  請相信也請一定要放心  我很堅強也很勇敢  就像妳一樣 
然後  心上記著妳告訴我的  要一直懷抱著希望 慈悲與善念  心想就會事成

娘   我很好,真的。    很愛很愛很愛妳~


DSC_0003.JPG 

從小大到  拜拜時  家裏都會有孔雀餅乾(還有養樂多)
於是  造就了我日後  只要拜拜  總喜歡買孔雀餅乾的習慣
真是個長青的老牌子  從小吃到大  不論怎麼吃  都好好吃

而  不愧是本土的老牌子  也太酷了吧~
“台灣製造”  這四個斗大的字  我真的很欣賞耶  哈哈哈 :p
“絕無使用中國原料”  就甘心  多麼讓人感到心安呀

值得用力拍拍手的孔雀餅乾


DSC_0017.JPG

一盞一盞光明燈  安靜的點亮著
點亮著每個人 健康 仕途 感情 婚姻的每個希望


DSC_0012.JPG  

裊裊清香  鮮花素果
一拜  再拜  三頂禮 

虔敬地 
雙手合十 

望天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