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演變  往往在意料以外 
說環境讓人身不由己  雖然很像是藉口
但是  有時候  心緒起落真的很難不受環境牽動
某些偽裝好的堅強和我很好 
往往因為一個眼神或一個安慰 終於還是潰散 


常常  自己被自己困住了  是不是因為總是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DSC_0138.JPG
飽滿的盎然綠意    樹  總讓我感到心安

DSC_0156.JPG
枝芽再度新生的嫩綠  讓人感到充滿著希望

我深信  緣份有它的流  自然會有該怎麼繼續又或是將如何結束的落點
過程中的切割與拉扯  是一種學習  學習堅強不是靠偽裝  是真的要想開


DSC_0191.JPG
含苞 

DSC_0185.JPG
盛放 

是不同階段的美 

我明白自己現在這個階段要什麼  也努力的這麼去過
我要自由自在 心靈飽滿的生活  勝過兩個身體空洞的相處
我想要愛著心裡愛著的人  勝過只是為了填補寂寞的陪伴


DSC_0050.JPG

DSC_0053.JPG 
時令一到  不論在哪裡  總是撒野般 開得肆無忌憚的杜鵑
(這是我心中代表荳蔻與青春的花  因為伴隨我成長的花女校園和陽明山文大都充滿著杜鵑) 

而  這何嚐不是另一種姿態的美 

錯過就錯過了(是說  不然還能怎樣...)
過往那些傷痛的記取應是幫助自己成長的養份而不是用來綑綁的枷鎖   
就好好握緊現在正經過並盛開的歲月  不再輕易浪費生命的給予
順著人生的流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自然會走  花開花謝  這不就是歲月


DSC_0038.JPG
結果 

那些現在看似無解的人生習題  我相信  最終  時間會教會我們
而  那便是結果了 


DSC_0088.JPG
無論愛情 友情還是親情  我們都是幸福的那一國


謝謝所有愛我與我愛過的人
謝謝你們教會我要更愛自己 守護自己

謝謝偉大的媽媽
謝謝妳把無比堅強的能量遺傳給了我

我一定會是幸福那一國的... :) 


reference...
苗栗三義 | 山那邊‧綠葉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