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沒有明天的墮落沉淪太誘人
還是其實  是因為沒有承諾的勇氣


是太寂寞  所以放任自己這樣卑微的愛著
還是太驕傲  自以為可以撼動命定的舖排


而原來...

任憑自己再勇敢堅定起身與命運拼搏
也敵不過你的懦弱讓愛終究走向荒蕪


 
夜  照亮了夜    


回望是耗損
既然沒有明天
請緊握著我  今宵多珍重


---

 

宵多珍重 | 周蕙 
作詞:林達  作曲:王福齡

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朦

我倆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
我倆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