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  是說了再見以後才開始的
還是  說了再見之後便不再遺憾了?


再怎麼鏗鏘的愛  是不是終也敵不過蒼老
要用多大的力氣  才能不回頭的說再見
而  再不相見後  將是怎樣的彼此遺忘又或是怎樣的永遠記起

 

£

你的困惑茫然  我些許能懂得
但  要走出來  還是要靠你自己
難解的  往往不是問題本身  而是你心上自我綑綁的結
占卜的牌陣要我告訴你  結束才是讓一切轉好的開始


£

iPod mini 的隨機播放  突然地出現這首歌
應該是2007年的秋冬吧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這首歌
喜歡原住民式情歌的style   簡單的曲調  不複雜的旋律
歌詞  更是那麼一派自然 直接的簡單明瞭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多麼不做作而真實的表達啊 


這旋律  讓人感覺   說再見  其實並不難 

 

 


再見 | 張震嶽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

不回頭   才能走得更遠 更開闊
珍惜有過的  就是所謂的永遠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