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隔絕  遠離  逃避  躲藏  渴望到無人相識的陌生異地 
不想看見任何相似面孔  不想聽見任何熟悉語調
是工作壓力太大  還是日常太多煩擾  
是性格太過任性  還是情緒太多糾結 
還是  其實... 是公主病  病得不輕


Villa @ No.5



推開門  伴我四天寧靜的_我的Villa 


睜開眼  吃完早餐  散步拍照  游完泳  再SPA  (有沒有那麼悠閒...)


每天  最常發呆看書的角落


泳池旁的浴巾和涼扇


Villa內  小巧的廚房  有冰箱和一台全自動的義式咖啡機


提供各式茶葉  以及illy coffee pods


走進房間前  管家Intan精心鋪好的扶桑花朵  好心貼  好可愛啊... 嘻嘻嘻  :)


柔軟舒適的大床


很舒服的躺椅


迎賓卡

『 Dear Miss Hsu,
      Wishing you a very warm welcom from us all at The Chedi Club.
      May you enjoy a most relaxing time with us. 』


蚊香簍


大浴室


個人很酷愛類似這樣  有石頭陪襯的decoration


戶外露天浴池


哈哈  害我每天都喝茫的各式烈酒  包括gin, vodka, whisky...
旁邊兩小罐是類似花生的小零嘴


已經忘記這是那天晚上自己調了第幾杯的gin tonic....
總之  走起路來飄飄的  身體軟軟的  而  拿起相機  也挺搖晃的了  :p


一個人  在大大又舒適的villa裏待著
一開始  以為自己會孤單  於是帶了很多CD 與 書本
後來  才發現  原來  最渴望與需要的  是安靜和發呆

不用假面的微笑  不用虛偽的客套  不用裝堅強 
很舒服的每一天  完完全全只需要款待自己的每一天

---

ps..
話說  就在整理這篇網誌的此時  我收到了一份遠從Bali島寄來的禮物
原來是回國後的第二天  唯客樂Eva心貼的打電話來問我此行的感受
而我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下在check in時  CHEDI的一點點疏忽
結果  沒想到  唯客樂把我的想法轉達給了CHEDI  
然後  他們很快地從巴里島寄來了一份小禮物和一封道歉函

呵呵  果然是大器  在乎且尊重客人的頂級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