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著一只皮箱  我出發了 
只有自己一個人  執意前去的遠行

飛往眾神的島嶼  落腳在寂靜的烏布山裏   
 

30000呎高空  5小時的飛行  機身穩穩航行  堅定不移的帶我去另一個島 
而  這樣不斷追尋自己   究竟是為什麼 ?


Welcom...


Lobby燭台


THE CHEDI CLUB UBUD BALI | Check in

Check in 飲料‧肉桂薑茶  
從來不是很愛肉桂的味道  除非它與咖啡搭配
而  卻被這杯肉桂與薑汁香氣調合得極為勻稱的飲料給深深吸引  好好喝

喝完後  管家載著我緩緩繞飯店一圈  讓初來乍到的我開始認識CHEDI   


THE CHEDI CLUB UBUD BALI | 飯店泳池


THE CHEDI CLUB UBUD BALI | 飯店泳池


泳池畔小巧的扶桑花裝飾




在偌大偌大約莫五公頃那麼大的飯店內  隨處都可見到類似這樣的小亭子  
正是所謂的發呆亭  管家說  This is for
relaxing  


而  除了發呆亭  還有隨處可見的發呆椅
管家說  This is for
relaxing, too

啊  果然  我是來relax的...


飯店內  隨處可見類似這樣的石雕神像  而且每個都戴著扶桑花  可愛極了
剛說過  有90%島民信奉印度教的巴里島  是眾神的國度  
島上居民信仰多神  而且相信神與人共處於島上  並堅信他們就是神的後代
象神 代表著智慧  財喜之神


棉花糖般的綿綿雲絮


遠望  宛如在田間的餐廳 | THE CHEDI Restaursnt

此行來到CHEDI 已是稻作採收後   所以無緣親眼見到大大片綠油油層疊起伏的稻田
但是  這樣在田間享受餐食和遠眺蔚藍天空的感受  已是另一種美好幸福


飯店內  忙著端送餐點到villa的服務生


大大小小的池塘裏  全都栽種著白色與粉紫色荷花   怎麼看都很優雅


THE CHEDI CLUB UBUD BALI | Dinner Menu

坐進餐廳  近晚時分  裊裊炊煙  
烏布山裏  有著讓人澄澈心緒的寧靜
然後  我真的感到放鬆地  開始  我的晚餐


實在是  夜色太迷人  漫天繁星  點點燭火
而  沒有角架  還是硬拍了一張很怪的夜色照  

---
reference...

#1 
About BALI 

#2 
THE GHM HOTELS --- THE CHEDI CLUB at Tanah Gajah Ubud, Bali

THE CHEDI CLUB UBUD, BALI  不像什麼奢華飯店  
倒是比較像一個小型的豪華私人俱樂部
一望無際的稻田景觀是在腹地狹窄零碎的烏布絕無僅有且特別的景致
(而  據說  稻田所栽植的稻米是用來供應給CHEDI的貴賓食用的)

相當有遠見的GHM集團  並沒有蓋滿房間用來收取更多住房
而  整個將近5公頃的CHEDI CLUB內 僅有20間Villa (這是我最推崇的部分之一)
少少的房間數  可以讓每位貴賓享受到無比的尊榮及禮遇
極為寬廣的戶外空間  寬闊的稻田與湖水景致  常常讓人忘了這裏是飯店

承襲GHM集團的獨有特色  也就是相當強調 Club Srevice
為了突顯Club的頂級服務  CHEDI將Club Service服務完全融入房客生活中
讓來到CHEDI的房客  從接送  迎賓  到進入villa後  每日水果報紙 客房內使用早餐等基本服務外
無限使用客房mini bar/包含酒精飲料 (哈哈  於是我每天晚上都喝茫了...)
每日洗衣服務  專屬私人管家及司機等等等等  
這種尊貴與尊榮的服務  是GHM集團一向的堅持  
也是CHEDI  與 THE LEGIAN等姊妹飯店最獨特也最吸引我的地方
而  是說  也只有真正懂得享受的客人才會選擇CHEDI呢...  嘻嘻 :p

以上資料 | 部份來自唯客樂旅行社年度精緻旅遊典藏集

#3 
ITIS | 唯客樂旅行社  (我多年來的獨家私房旅行社  首度公開...哈哈)
       台北市復興北路2號7樓之10
       02.2751.1661

唯客樂旅行社  頂級的旅遊專家  以及各大老闆御用的旅行社(哈  這句是我加的  不過  是真的...)
提供包括SPA旅遊  頂級莊園旅遊  日本頂級溫泉旅館  Design Hotel  品牌飯店等量身訂做服務  
2007年更加入了印度瑜珈之旅及精品遊輪之旅等服務

話說  約莫x年前  初入社會身為秘書時  因為當時偉大的苗老闆
以及苗老闆獨生女  堅持要住巴里島的Four Season  於是  我認識了唯客樂旅行社
後來  輾轉來到竹科  又因另一位某美國人老闆返回HQ工作期間  
突然說要帶著自美國一同返台的family去那我夢想中  
聞名遐邇卻貴死人的任何一個東南亞Amanresort渡假  請我協助安排
於是  靈機一動地想起專門辦理頂級自由行及代訂世界頂級飯店的唯客樂  
而 這也是我第一次  真正感受到唯客樂待客親切  即時並專業的服務
讓身為秘書的我  只花了少少的時間  便將任務圓滿達成

然後  偷偷想望著  總有一天  我也要在唯客樂為自己安排自己的旅行
這一次  我的小小夢想成真了  雖然可能要節倨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但是  總是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嘛  而  人生苦短  青春倉促
錢  終究也帶不走  那麼  想要做什麼  把握住了  就去做就對了...

謝謝唯客樂的Eva 貼心  專業又快速且非常有耐心的服務: 
eva@itis.com.tw    
(啊  說是我介紹的  應該有比較便宜或至少有更好康的服務吧  我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