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獨自遠行  被異地異景的陌生感包圍  
是駝鳥心態的逃避現況  還是  其實是幾近病態赤裸的去看自己


又離開  才有再回來  才有新生出來的勇氣  然後再面對


飛離我們的島  只有自己一個人和不知哪裡來的  非去不可不去就要瘋了的勇氣

且說是療癒的旅程  更應該說是渴望重生的旅程


眼前的島  一切探險的開始  所有感官知覺與視野探險的開始  
想要乾淨心緒  赤裸地面對自己並與自己獨處的開始


桌飾的燭光與稻穗  有溫度的陪伴著  一個人晚餐


比寂靜更寂靜的第一個夜晚  
靜靜等在門前的扶桑花迎接著我




開啟這扇門  望向房裡
想起出發前端端送給我的一句話
『那就開始往好命的路走...』

會的  這是我來的目的呀  不是嘛


比寂靜更寂靜的第一個夜晚  
抬頭仰望漫天繁星  
雖然 是一個人的旅途    
但  我何其幸福  有互相關照鼓勵的朋友們
妳(你)們  讓我開始想家  想念起我們的島
這樣富足的感動  是往前走去不畏懼的勇氣

然後  我突然覺得  當 再回到你在的島上時  我可以變得豪情了
在領略了更多之後  在一個人隻身飛到遠方而不感到孤獨害怕之後
在我包著浴巾去戶外浴池拿浴鹽時看到超大隻長得像壁虎的某昆蟲在牆邊爬著也沒嚇得尖叫之後
沒什麼了不起的  也沒什麼過不去的  真的 

開始 往好命的路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