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涼風的夏夜  一個人散著步
突然想起那道彩虹  天際裏那道美麗的七彩光束

想起  涵碧樓
想起  那一年 我們笑得忘懷的遠行


想起  一直唱著笨歌的我和一直耍寶的你
想起  肩靠著肩  和你共享一支煙的幸福
我說  能不能時間就停在這裡  能不能這一刻就是永遠


想起  捨不得把眼睛睜開的早晨      
想起  你說我賴床  氣我遲遲不願醒來的笨樣 
我說  如果一直閉著眼  是不是就不會天亮  是不是就不用說再見    


這些年  每當傷心難過時  我總會想起那道彩紅   
想起當時  我們眼底心底的幸福喜悅   
如同天際那道七彩的光束  毫不遮掩的在彼此眼前閃耀

雖然  我們終究沒有王子公主的結局
但是  這一路  命運讓我更懂得了愛

想起  涵碧樓  
想起  那段日子
想起  車子#6 CD匣裏燕姿的歌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謝謝你  寶貝
我很好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