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是催人老的
上一次在N.Y.見到Derek 
還是個要mommy和nanny抱著的嬰兒


DSC_0516.JPG

現在  他已經會奔跑  會跟著電視畫面一起唱歌跳舞
會抬起頭對著你開心的笑  會主動走到妳身邊抱住妳  輕輕牽起妳的手


不知不覺地  歲月也在無情地奔跑著
在他的身上是成長  在我的身上是老去啊  嗚嗚嗚~ 


DSC_0478.JPG

據美麗的宜芳媽咪說  這是Derek的招牌動作
是... 在想什麼嘛?


老同學相聚  看著她帶著孩子的模樣
聊起過往那些曾為愛跌撞的年少輕狂  思緒有如時光倒流的躍動著 
而  那雙曾經幻夢曾經尋覓的雙眼  如今已轉換為濃濃母愛與幸福的光芒閃爍
我無法體會  那是怎樣的一種人生經驗
但  我相信  一定是生命中  非常非常真實的快樂與美好


離開時  可愛的Derek給了我一個kiss bye 
祝福你  平安 健康 快樂的長大 

hope will see u next time in N.Y. ~


DSC_0523.JPG 

孩子的世界  多麼簡單易懂


我也想要  一個孩子~
(哇哈  是一個  很難獨自完成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