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又到了  花又開好了

DSC_0050.JPG 

總是在看見力行路的緋寒櫻盛放
才真實且心安的感覺  時序又走過了一年
感謝一切平安  感謝自己仍能無愧於心 微笑以對歲月滄滄

數一數  來風城八年了
命運緣會把我帶來這裏
彷彿這一世註定著要來這城修練般 
經歷著傾毀  失去  斷裂  重整

這一路  有太多回憶  有太多成長
有太多代價  也有太多無以名狀的感恩 
有歡笑有美好  也曾經極其碎裂幾至要把命運連根拔起
如今想來  都遠了...     說八年是一轉眼  一切還真的是呢

DSC_0064.JPG 

拍照的這天  站在樹下  許多過往的片段在腦海裏翻飛
好多事不一定記得清楚了  也似乎想不太起來
而  那些自然被記憶淘汰的遺忘的應是不怎麼重要的人生瑣碎
我想  最該慶幸的  是自己仍堅強勇敢的認真生活著
不論曾經是怎樣的擊潰與試煉  我終於還是堅定的走過來了

DSC_0030.JPG

抬頭仰望著  真心的誠心的想著 
歲月靜好  也不過如此吧  
原來  我一直多麼幸福
有那麼多好朋友的支撐  關照  相挺與陪伴 
那些曾經心如刀割的翻轉與劫難 
現在想來  都只是來這一世的功課  做完了  就會過去了
而其間所得到的  將是幫助自己更勇敢堅定往前走的能量

DSC_0015.JPG

生生世世的力行路 


繁花密密  花開花謝
該來的總會來  該走的想留也留不住
誰又能抵擋命裏早已既然如此的舖排

不論驟去還是緩謝  什麼天大的事都是要過去的
好好珍惜眼前  握緊自己  才最真實  才不辜負

DSC_0060.JPG 

命運緣會把我帶來這裡
這是人生重新來過的起點
雖然  我還不知道未來到底在哪裡
但  我願意相信最壞的都應該已經過去了
(不知是哪裡來的樂觀 ^^")

對於現在這樣  還能微笑以對尚感滿足的日子 
我懷有一種感激的溫度  就像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