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為台灣加油的信念和每個人一樣高漲
實在是最近的心緒  很需要接近人群
想要聽到沸騰高聲的吶喊   醒一醒腦子和心神
於是  臨時起意  當了一個愛哭愛對路的人
高舉雙手  萬人吶喊
每個人的信念都只有一個
台灣。加油





這是人生第一次  那麼那麼靠近地  親見如此壯觀的人群
而  身在其中  有一種驕傲與莫名的感動


out !  out !  K死他們...........:p

  
第一次看到大國旗展開  只可惜站的位置  拍不到壯麗景象
那個韓淚找媽媽  倒是挺有趣滴...XD


嘿嘿   好在   換個位置站   又一次驚見這另人驚呼的瞬間  


哈哈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很晃   我被擠得很晃  前面的老兄搖旗也搖的很晃   


小情侶


黃黃頭  


很激動的頭巾男

不論年紀  不管男女  心和造型一樣火熱   都是來加油的


啊   open將也來湊熱鬧~~~


雖然  沒有打跑小眼睛的韓國人    但是  我們還是可以驕傲並大聲地說   北京  我_們_來_了 ~~~ !!!  




結束了  一場萬眾一心的比賽
第一次看到全場高舉加油棒  同聲地吶喊時
還是忍不住  感動地掉下眼淚

結束了  一場精彩至極的比賽 
雖然  人潮漸散  燈火漸暗  
心。仍舊沸騰

各位英雄。辛苦了
好好休養生息  八月再戰  

台灣。加油


啊   到頭來  雖然沒有因為這樣高昂地吶喊而醒了近來很亂的腦子和心神
但是  倒是因為累的很滿足  而一夜徹底的好眠  我想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不錯的身心療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